[筆記] Mac OS 10.10 隱藏外接 SD 卡在桌面上與 Finder 中的顯示

如題
情境:
我的macbook pro容量快滿了,
買了一個創見出的外接擴充SD卡想要常駐在我的mac上
但是插入外接 SD 卡時,桌面上會有SD卡的圖示跑出來

我不想要讓他出現在桌面上 X_X
Finder 裡面也會有圖示跑出來
如果不小心按到不就退出了 = =!!

於是請教了一下Google大神~
記錄一下我在網路上查到的方法
http://www.mobile01.com/topicdetail.php?f=482&t=4157521

打開 Terminal
輸入以下指令即可
隱藏我的 Data 資料夾

chflags hidden /Volumes/Data/; killall Finder

顯示我的 Data 資料夾

chflags nohidden /Volumes/Data/; killall Finder

大功告成~ \^.^/

留言

  1. 你好,我想詢問一下因為我只要重開就要重新新增指令這是正常的嗎?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筆記] CRLF跟LF之區別 --- 隱形的 bug

[ML筆記] Batch Normalization

[筆記] 統計實習(1) SAS 基礎用法 (匯入資料並另存SAS新檔,SUBSTR,計算總和與平均,BMI)

[ML筆記] Ensemble - Bagging, Boosting & Stack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