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我在 QNAP 的日子(四)雲濤Eat來了!疫情下的生活轉變


2020 疫情肆虐之前,我去了一趟宿霧的語言學校遊學 (心得文) ,在當地參與了 sinulog festival 後接連看到兩個震驚世界的新聞,一個是疫情大爆發,另一個是 Kobe 驟逝,從那一週後,整個世界就陷入一段很混亂的局面,一直到今天

從 2019 下半年期間一連出席了好幾場告別式,心情上常常處於低潮與谷底狀態,變得喪失活力,幸運的是好同事們開始頻繁地揪團去運動中心,一方面是運動散心且提升免疫力,另一方面我也同時執行 18-6 斷食,運動完買 subway 回辦公室吃,買到店員只要看到我的臉就知道我要點啥的地步 (而且挖料的時候也很大方),就這樣一口氣瘦了7公斤 (現在又都吃回來了QQQQ)!


我也在這一年回到演藝圈 (當時的演出活動頁),試圖找回往日充滿活力的自己

到台灣真正開始進入三級警戒時期後,很多知名的店家為求生存,都祭出了外帶超值便當方案,午餐就變得很豐富,可以吃到平常中午不想花大錢吃的品牌餐廳菜色,豐富又營養,有時候會發揮汐止的地利之便,上個交流道直奔基隆外帶個甕仔雞回來進補一下!吃進肚子的才是真的!

這篇不打算分享工作上的事XD 食物系工程師不裝了!上菜!

1. 銘記越南美食 - 每次有值得慶祝的事或是要送上祝福時,可以容納整桌人的聚餐首推這家!很營養!很補!而且超好吃!



2. 北大荒 - 去南港展覽館參加研討會必備,超大顆水餃,一顆抵別人家的兩顆,
重點是煙燻滷味,配著吃 ~ 銷魂!

3. 龍星餐廳 (澎湖) - 你沒看錯,我們的美食版圖最遠的遠到澎湖!而且還是一桌子的人一起去吃的!(去喜來登吃喜宴的前一天大夥先飛來澎湖觀光一下,在這聚個餐)

明蝦超巨大,重點是這裡的海鮮超級新鮮!


外觀看起來中規中矩,這個咬下去才知道狠厲害


偷渡一張福澎喜來登
再偷渡一張澎湖的土魠魚蛋餅配土魠魚羹早餐,極讚!

4. 三級警戒後的外帶自取 ~ 雲濤Eat!

煲閣!味道不錯,醬料讚,包裝設計有用心!整體 CP 值 4.5 分

這家也超好吃,但我忘記店名了 OAO

必須提前一天預約的告白餐桌,走健康路線

金爸爸 - 馬來西亞料理,品牌餐廳

起家雞 - 感謝主管P老大請客 :)

(基隆) 甕仔雞!先電話訂餐,再過去外帶自取的話
來回大概半小時左右可搞定,搭配每人一份煎餅當主食,整隻雞夠四五個人分!

5. 汐止運動中心樓下的 Subway 
對!就是 Subway!陪伴我減肥的好幫手,4個多月瘦7公斤!

6. 其他常吃的小吃店
文昌記海南雞
CP值不錯,想不到吃什麼的時候很常點的店
用熊貓訂附一碗湯以及紫米粥點心

家常煲仔飯!料多中規中矩,老闆很愛講幹話


另外,2021 有一陣子三級警戒到很緊繃的那段時間 WFH 都不能出門很悶,大家午餐時偶爾會開個線上會議來個吃播 XD!
會想分享這篇,主要也是想要紀錄一下在這家公司的這個團隊,大家一起工作一起過生活的各種面向,也是我最難忘且不太可能忘記的回憶之一 (看看肚子 ....)

感謝同實驗室學弟Adam,在我最需要幫助的時候真的很可靠又給力!
感謝常常一起運動的夥伴們,JKW,Kartik 以及 Ricky教練無私的巨巨經驗分享!


下集待續 ...  下一篇:我在 QNAP 的日子(五)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筆記] CRLF跟LF之區別 --- 隱形的 bug

[ML筆記] Batch Normalization

[筆記] 統計實習(1) SAS 基礎用法 (匯入資料並另存SAS新檔,SUBSTR,計算總和與平均,BMI)

[ML筆記] Ensemble - Bagging, Boosting & Stack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