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我在 QNAP 的日子(五)放暑假!刻在我心底的品牌!

上一篇:我在 QNAP 的日子(四)

光陰似箭,轉眼間,我在這裡也待了五年半多快六年了

其中經歷了許許多多不同的,起起伏伏的狀態

直到最近很長的一段時裡,覺得自己陷在疲憊的狀態裡面太久,且毫無改善的跡象,很需要一個長假讓自己好好充個電,另一方面也想把握時間多學點新東西與嘗試各種 idea,做為休息期間的重點任務

之後預計會重新開始比較頻繁地更新這個部落格,分享各種學習心得筆記

像是有一天我去看了一位工程師YouTuber 的影片 "MBTI人格,誰適合當工程師" 後

覺得有趣極了,於是就跑去測了 MBTI: https://www.16personalities.com/ch

結果發現,果不其然,我的測驗結果跟影片裡所提到的 "多數工程師類型" 相差甚遠 XDDD


其中裡面有一段話,覺得真的是深得我心!

"Mediators (INFPs) want to feel a sense of purpose in their work. Wherever they find themselves on the job ladder, they try to cultivate an emotional and moral connection to what they do – looking for reassurance that their day-to-day efforts are helping other people in some shape or form. This desire to be of service colors how Mediator personalities respond to authority in the workplace as well as how they express it."


最近幾個月的日子裡,每天也很緊鑼密鼓地在交接與交代從古到今,經手過的案子與各種事項,整理出許許多多的文件以及踩過的坑,同時帶著新人一起為新版本模型準確度奮鬥著!現在模型整體數據上有超越了之前的水準,算是給部門也給自己一個交代了!

今天是在這的最後一天,應專利部門同事們熱情的邀請,特別帶琴去公司,跟總經理以及大家好好地道別與獻上祝福!


這一系列就到這篇暫時告一段落,感謝看到這裡的每一個人,也感謝曾經幫助過我的每一個人!

雲濤下台一鞠躬 🙏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筆記] CRLF跟LF之區別 --- 隱形的 bug

[ML筆記] Batch Normalization

[筆記] 統計實習(1) SAS 基礎用法 (匯入資料並另存SAS新檔,SUBSTR,計算總和與平均,BMI)

[ML筆記] Ensemble - Bagging, Boosting & Stacking